Linux

Linux centos安装WEB环境,一键LNMP,Nginx+PHP+Mysql

http://lnmp.org/download.html  lnmp安装包官网,这是下载地址,从此获取安装包的下载URL,本文采用 最新稳定版本: LNMP 1.2


最新稳定版本:

LNMP 1.2

下载版:http://soft.vpser.net/lnmp/lnmp1.2.tar.gz  (107KB)
MD5:4be72b49b67605477871d3f9676ca52f
完整版:http://soft.vpser.net/lnmp/lnmp1.2-full.tar.gz  (312MB)
MD5:b3d3d9e40395f4eb5e525adfaabfb675
国内下载地址:
https://api.sinas3.com/v1/SAE_lnmp/soft/lnmp1.2-full.tar.gz 下载时wget需要加--no-check-certificate参数
最后更新: 2015年7月24日17:34 GMT+8


如果你的服务器在国内 那么选择国内下载地址,  如果你是香港的服务器,那请先尝试第一个下载点,如果速度较慢那就Ctrl+C换国内下载地址吧。

本文使用 国内下载地址

https://api.sinas3.com/v1/SAE_lnmp/soft/lnmp1.2-full.tar.gz

command:

# wget https://api.sinas3.com/v1/SAE_lnmp/soft/lnmp1.2-full.tar.gz

Image

OK 压缩包下载Ing ,下载速度也不错! 等待Ing! 


下载完成后 解压 , 可能你的压缩包名称不一样 ls 看一下在解压! 

# tar zxf lnmp1.2-full.tar.gz

QQ截图20160423150721.jpg

OK 解压完毕, 目录:lnmp1.2-full  进入目录中执行安装

# cd lnmp1.2-ful
# ./install.sh lnmp

Image

OK ! 输入Mysql 密码 

Do you want to enable or disable the InnoDB Storage Engine?

随后询问你是否启用 InnoDB  选 Y ! 

QQ截图20160423151150.jpg

还有一系列的版本选择 选择默认即可,或者回车跳过!

最后就会进行安装咯 , 坐等~! 如果你的环境非常纯洁 ~! 那么安装要许久的呢! 

当你看到这句话 就完成咯! 

Install lnmp V1.2 completed! enjoy it.



1 条评论

  1. admin说道:

    安装时长 1G内存1H 阿里云服务器  需要30分钟

发表评论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进行发表